比企谷八神

无限穿越3

当特鲁普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系统让他选择装备的初始房间里。奥莉菲娅坐在他身边,没有看见index.

  “你终于醒啦。”

  “嗯”他发现奥莉菲娅头上的骨质化面具和蓝绿色眼影不见了,恢复成最初的精灵形态。

  “系统说我们已经离开虚圈了,即将穿越到下一个世界。index的话因为移动教会对穿越门有排斥作用所以就留在那边了(看来她只是个NPC而已),还有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的脸看啊?有什么东西吗?”

  “只是有点在意你之前的同化特征消失了。”

  “哦,是那个戴眼镜的大叔说我的身体无法承受葛力姆乔的灵魂之力就暂时由他保管,作为交换他给了我另一个球。。。啊咧,球怎么找不见了?”

   “感觉失去了很重要的装备......嘛,算了。你继续当医疗兵也不错,至少不会用豹王之爪砍我.....”

  “两小时后进入七龙珠世界,请参战者做好准备。”系统冷漠的声音打断了两人的对话。

  “龙珠世界...”特鲁普脑海中浮现出n次一言不合就要炸地球的剧情。

  “那个世界很可怕吗?”看到特鲁普面部表情有些僵硬,小心地问道。

  “也不是很可怕啦,我会保护你的放心(把龙珠的战斗力告诉你也太残忍了......)”

  “是吗,你真好。”

   “嗯。”看着面带微笑的少女的脸庞,特鲁普有一瞬间心跳加速了。(她笑起来好像雪琪,一定是错觉吧)

  ----------------------------------------------------

 

   特鲁普发现自己的担心似乎是多余的,因为他们到达的是龙珠的平行世界的地球,没有战斗力破亿的赛亚人和人造人,只有雅木茶.天津饭等追随龟仙人修炼武功的地球人。由于这个世界有万能许愿球-龙珠,这次任务变得很轻松:只要集齐七龙珠并许愿打开下一关的通道就可以了,还能向龟仙人学习修炼【气】的方法。可以说是悠闲的升级过程,完全看不出他们在参加性命攸关的乌奥拉战争......至少目前看来是这样的。

  特鲁普发现,随着自己对【气】的强度的提升,对八神庵的灵魂结晶的吸收也在加快,他现在已经可以使用紫焰进行远距离攻击了。不知是不是他本人的错觉,在使用紫焰的时候,他总觉得有别人在控制自己的身体。当他想夺回控制权时,就会收到紫焰的猛烈反噬。

  “今天是和雅木茶的模拟实战训练,别用紫焰了。被反噬我又要给你治疗。”奥莉菲娅一边研究系统提供的战斗力探测仪一边对特鲁普说。

  “那种程度的反噬也不用治疗啦,我自己能恢复的。”

  “那我以后不管你了。”

  “奥莉菲娅大人我错了,日后还请用您宝贵的法力帮我恢复。”

  最后拿到乌奥拉之石的人只能有一个,就算我和她留到最后,还是会成为敌人,。况且我的目的是复活雪琪.....所以我绝不能喜欢上奥莉菲娅。这样的心理暗示,特鲁普不知道对自己做过多少次了。但是还是不能抑制看到她时的心跳加速。他抛开这些杂念,走向和雅木茶模拟对战的地点。

 ----------------------------------------------------

  “蓝染你这混蛋!放开我!我要宰了你!”葛力姆乔碧蓝色的灵魂结晶在蓝染手里疯狂的挣扎。

  “非常抱歉,葛力姆乔。但是你的躯体已经在和那个红头发男人的战斗中化为灰烬了,我赋予了你的灵魂新的意义,感谢我吧,用死神和虚的力量一起冲破这个空间界限,找到崩玉之后我就放了你。”

  “可恶!!!我的灵魂绝不让你控制!”

  “。。。我竟会被你反噬?!!”蓝染的身体表面逐渐充满了由高密度灵子组成的骨质化物质,头发也变成和葛力姆乔一样的海蓝色。

  “怎么样,蓝染大人?这就是你一直追求的虚化,这副身体归我啦哈哈哈哈!”

  “为。。什么。。。”蓝染觉得自己的意识逐渐消失,失去了知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