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企谷八神

无限穿越2

人物介绍:

  特鲁普:本作主角。

  奥莉菲娅:精灵族的医疗兵,一天可以使用一次瞬间移动。吸收葛力姆乔灵魂结晶后逐渐掌握其技能,可以随时切换成豹王归刃状态。

  index:魔法禁书目录女主角,现在拥有完整的移动教会。

  召唤系统:目前是给主角队伍提供资源的存在。(所有资源都在常识范围之内)

  蓝染忽右介:死神动画版boss。

  特鲁普和奥莉菲娅在他们的临时据点-万能胶囊帐篷里继续研究灵魂结晶。按照系统提供的方法,把灵力缓慢地注入灵魂结晶(虚圈的生物会被动地接受灵力),就可以吸收其力量。

  特鲁普惊奇地发现,随着奥莉菲娅不断将灵力注入灵魂结晶,她的头发逐渐变蓝,耳朵也变成蓝绿色豹耳,白色的骨质面具也渐渐覆盖额头。

  “有没有搞错啊,这家伙正在变成归刃形态!相比之下我除了被紫炎烤得像个肉干意外没有发生任何变化!早知道就把八神庵那颗给她了。。。”正在特鲁普抱怨之时,帐篷外传出了砸东西的声音。

  只见门外的晾衣架上除了他俩的衣服又多了一件有着金边刺绣的白色修道服。准确地说是穿着修道服的少女。女孩简直就像是昏倒在栏杆上似的,腰部靠着阳台的栏杆,身体弯成两半,双手双脚都垂了下来。

  “这种魔法禁书目录的展开是怎样?”

  系统:“这个世界的全部物质,都源于你的脑海。这个少女也来自于你脑海。”

  “既然如此就让赤瞳成为我的队友吧!” 

  “你不能选择出现人物,这是随机事件。”

    这时,少女慢慢地升了起来。像丝一般的银色长发自然地往两侧分开,就像拉开窗帘一样,少女的脸孔出现在眼前。白色的肌肤配上绿色的眼睛,让特鲁普不禁产生了【世界上竟有如此美丽的人】这种想法。

     “肚子饿了。”

     “哈?”

     “我肚子饿了,如果你能让我饱餐一顿,我会很感激你。”

       “唔。。。(真的和原作一样啊)”

       “于是这个孩子是怎么回事?”奥莉菲娅看着大吃特吃的index问特鲁普。

     “首先请容我自我介绍。”index咽下食物后一本正经的说到。特鲁普因为知道原作剧情所以并没有认真听她在说什么,他现在对奥莉菲娅外表变化感兴趣:豹耳和面具消失了,头发也恢复成原本的颜色。但是蓝绿色的眼影却和葛力姆乔归刃状态别无二致。
      “我的名字是茵蒂克丝,魔法名为Dedicatus545,意思是[献身的羔羊守护强者的知识](此处省略index对移动教会的详细介绍)”
    “对第一次见面的人这么详细的介绍自己还真是天真哦。”
   “奥莉菲娅你没资格说别人。”
    “说的也是呢。等等小鬼,你说你的衣服可以完全吸收物理攻击?”“当然了。”奥莉菲娅突然以一种嗜血的表情看着index.她的举动引起了特鲁普的警觉:“喂喂,这种感觉是怎么回事?葛力姆乔的灵魂同化有这么快吗?感觉这家伙很危险啊喂!”
   “既然如此就让我来试一下吧!”
   奥莉菲娅缓缓地升上了天空,灵压在她周围形成了十道巨大的蓝色光刃!
   “豹王之爪?!你这魂淡想用这么强的范围攻击杀了我吗?我的防御力和移动教会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啊!!!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特鲁普由于过度恐惧下意识的将灵力不断注入自己手里的八神庵灵魂结晶。。。“啊!”他如遭雷击般站在原地,眼瞳骤然变大,双手无力地下垂,只有口中的剧烈的呼吸证明他还活着。天空中隐约透露着血红色,使得空中的精灵奥莉菲娅。。。不,是被葛力姆乔同化的精灵人更加显眼。
   “那个,你不要紧吧?她如果使用大范围物理攻击的话你只要躲在我身后就没问题了哦。”index一边继续大吃食物一边对特鲁普说。
  “说的也是,我怎么没有想到。。。为什么我动不了了?我在干什么?声音也发不出来了?!八神庵的灵魂抢了我的身体?什么鬼啊!”
   --------------------------------------------------------------------

  这时,特鲁普好像受到了巨大的重力,站立不稳。奥莉菲娅也因为同样的原因从空中跌落,并恢复了之前的样子。而index对身边的一切不管不顾,继续大吃特吃系统提供的食物。。。

  “初次见面,异世界的冒险者。”身后响起了一个磁性的大叔声音,刚脱离暴走状态的特鲁普费劲地抬起头向上看去,只见一个有着棕色短发,戴着黑框眼镜的大叔站在index旁边(话说index你倒是有点反应啊喂!)

  “蓝染。。。惣右介。。。”特鲁普意识到又碰到一个boss级人物,精神崩溃,加上体力透支,昏迷了过去

评论

热度(2)